~101.07.09~

小山羊國小畢業要上國中了,需搭校車的他無法體會走路趕著早自習的國中生活...
所以帶他來體驗一趟我以前走路上學從車站到學校的路程也回闊別多年的母校看看



基隆車站前的港邊規劃得很漂亮




這些水泥雕像是我國小就有的~小時候我還爬上大象拍照哩




偶不是來 中正公園玩的喔!!...是因為我的學校在中正公園裡








學校旁的佛教圖書館~~月考前K書的好地方


中正公園~~主普壇


基隆港


基隆港


帶小山羊去過我的國中後...當然馬要來我的國小...


中低年級的教室


高年級的教室


中午簡單用餐後就往蘇花出發喽




表弟在 東澳國小服替代役教書時曾到訪過的地方






這個湧泉很冰耶~~常年15度喔




~南澳好吃的冰品~








~蘇花風景~








YA~花蓮...偶來了!!!


七星潭的傍晚~~這裡不會有夕陽西下到海裡的景色




晚上到花蓮市區覓食喽








品嚐完小吃美食後回到七星潭~~今晚夜宿七星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山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